再战恭苏哥唐寺类一万年

吸荣小号*^O^*

脑洞延伸小番外

因为工作日忙得一塌糊涂...所以弄个小番外娱乐下
星君视觉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行,我是天国东方的一位星君。
在天国工作了几百年的我,最近因为一位刚上来的地人而耽误了工作。
他叫张国荣,别名张发宗。
玉清大帝吩咐我给他办一场接风洗尘的演唱会,导致我最近十分忙碌,还要盯着那位地人,防止他逃回地面。
据线人报道,最近深夜张国荣的家里会穿出极其奇怪的旋律,身影还不停地晃动。
据查阅古籍,这是一种变身法术,无解。
我也只好无奈地继续盯紧他。
终于到演唱会那天了,我也舒了口气,这是我监视他的最后一天。过了这天,我可以放个长假。
演唱会顺利进行着(除了底下咸湿的粉丝,以及撩粉丝成了日常的国荣)
随着灯光一黑,到了演唱会末尾。望着台上升起的烟雾,我有点不祥的预感。
紧接着,一段诡异的旋律响起了。线人在通话机里大吼“是变身术!”
我赶忙向舞台奔去,可是已经迟了!
张国荣!
张国荣!
变成了!
张发宗!!!
他一边在台上唱着尴尬的rap,一边疯狂地摇晃着头和手。我转过头,看着粉丝们大叫的口型——激光中!!!
说疯就疯的猴子.GIF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