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恭苏哥唐寺类一万年

吸荣小号*^O^*

脑洞延伸3

原谅我现在才发 (虽然我知道没什么人看 但只是自给粮)
“丹尼仔~”发宗敲开了眼前的门,随着对方惊诧的目光,陈百强先开口了,“国荣?顶解是你啊?”随后一拳锤上(并不)发宗的小毛头,“你个改词老!怎么上来了?”
发宗心情复杂地解释了一切后Danny仔表示理解,送走他时还约,“下次同我搓麻将啊~”
2003年12月30日,发宗在云端上度过了第一个圣诞节。虽然玉清咋咋呼呼很不喜这“蛮夷”才过的节,但还是口嫌体正(?)地买了棵圣诞树。
发宗从和唐生一起过圣诞的梦中回到云端,然后和丹尼仔等几个熟人一起自摸起了大三元。“诶,上次同嘉玲还没搓完呢,她就醒了,估计是伟仔喊她。”丹尼正要说话,就见星君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凑近发宗耳边,“喂,地上来了个人,你看看熟不熟悉。”发宗过去了,之间一个瘦弱却气场强大的背影,“阿梅?”
那人应声而转,不是阿梅是谁?两人泪眼汪汪(?)地凑在一起寒暄起来。“以后你就住在这啦,”哭过了之后的发宗笑了笑,亮晶晶的眼睛一闪一闪,“我隔壁有好多房子,你来挑啦~”
所幸在这云端上,还有你们陪着我啊。还有唐生,要想想下辈子怎么补偿他了。
随着上来的时间越来越长,发宗的心里也没有那么难受了。错过了便是错过,还是想想怎么补偿吧。
进入千禧年的第一个十年就这样过去了。qq崛起,视频网站逐渐风靡,大陆也出了不少优秀的明星,而香港逐渐没落,像个中年人,再无壮年光辉灿烂。发宗在云端.5新款平板上又下载了不少软件,偶然看见一个粉色带有蜜汁萌点的包装,想都没想就点进去。“不知道他们有没忘记我,”一边嘀咕,一边搜索着自己的名字,“张国荣”。“好多条消息的样子...”努力学习国语简体汉字未果的发宗半蒙半猜地点开了第一个视频,“这不是热.情演唱会吗?”接着发宗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放出了自己的神兽——哥斯拉...
恐怖片.gif
(人称混乱...可能因为我爱发宗这个称呼吧^O^)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