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恭苏哥唐寺类一万年

吸荣小号*^O^*

类寺【学园系列】【有私设】目测短打

emmmm我来写文啦
因为是新手原因 今天闹了不少笑话 我现在这给那位作者道个歉 (这玩意怎么艾特?)然后给帮忙科普的人说声感谢
  

另:这是按照一个小姐姐要求来写的 她站类寺 只能宠着啦
下面进入正题


        “道明寺,出了名的学校小霸王。
一出场即使没有张学友的《饿狼传说》,仍然气场八米,一个眼神逼退他人。”
        “ 花泽类,学校的忧郁王子。因为有其混血儿一般的样貌与其出色的才能,一直是女孩子们的争论对象。”
        “能不能别念这么中二的介绍...”董杉菜白了一眼陈青和,“我尴尬症都要犯了。”
      “诶?那好吧,”青和凑上脸,“听说他们关系不一般哦。”
       “道明寺倒追花泽类。”


       “类,早上好啊~”道明寺早上起来一副傻傻的样子,头发乱糟糟的,两人宿舍里道明寺的床极其糟乱,而隔床异常整洁。
      “你不是说体验生活么,”仍在被窝里赖床的类飘忽地瞟了道明寺一眼,“收拾房间都做不到呢。”
         小学鸡道明寺开始嚷嚷,“我觉得我很干净...唔”
         花泽类突然起身用嘴堵住了道明寺的嘴,“要我好好教你吗,阿寺...”
        嘴唇轻柔地划过道明寺好看的脖颈线,再吻住蝴蝶骨,嘴唇轻轻在上面打转。
        道明寺平时有力的身体被类控制住了,一点都动弹不得,类的眼神闪过一丝情欲,凑到道明寺的耳边轻言,“想被我上吗,阿寺?”
        “你想的吧?”
        声不应景,一阵小提琴的闹铃划过暧昧的气氛,花泽类不耐烦的起身,挂断闹铃。起身理了理衣服,“阿寺,去上课吧。”
       撩...撩完就跑???
       路上不少学妹早就站在一旁递小饼干了,道明寺嚣张得意地收下了看得顺眼的,花泽类勾勾手指,示意他交上来。
       花泽类一口吃掉一块小熊饼干,小学鸡正要大喊你为什么要吃我的饼干你吐出来,花泽类惬意地望着他,“怎么,你沾花惹草还不让我解决?”
        小学鸡自然在花泽类十级腹黑的毒舌功力败下阵来,乖乖接受类的投喂。
        “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他们在干什么!!”
       “果然长得好看的男生都是一对吗!!”
        花泽类微微昂起头,心想:阿寺是我的,小熊饼干是阿寺的,那小熊饼干也是我的。
        哼╯^╰

有机会更个2吧
2里保不准开个车
(*´∀`)~♥谢谢这个圈子里的你们呐~


评论(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