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恭苏哥唐寺类一万年

吸荣小号*^O^*

脑洞延伸1:苍穹之上

❗撞梗&伪科学预警

我死了。
跳楼自杀的。
身体坠落在地上,随着粉身碎骨的巨大疼痛,我竟慢慢地飘了起来。望着地上的自己,以及不知所措的行人,还有赶过来的助理,我有点后悔。
还有我爱的人。我的先生。
连一句道别都没有,就这样离开了他们。
正恍惚之际,我上升得越来越高。一个白胡子中年男人出现在我面前。
他穿着中国传统服装。在他身边的,是位雍容华贵的女性。
他一见到我,便点点头,“上帝那西方蛮夷跟我念叨好久了,说非要等你上来。没想到,这么快。”
然而我还是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白胡子老头:“......”
他又转过头,问身边一个官员,“这真的是张发宗吗?又叫张国荣的那个。”
那官员无奈地点点头,“阎王爷那生死簿都写得明明白白的呢。”
白胡子老人又转过头,清清嗓子,两条夸张的眉毛纠结在一起,“咳咳,朕(才想起来改口呢?)乃中国神界的领者,叫我玉清大帝就好了。你已经死了,灵魂上升到这一界来。”
我正想发话,他很快地又开了口,“别跟我提科学。你们自诩世上本无神明,却没想到你们是我们创造出来的。我们才是这个星球原本的霸主。结果祖上几代下面人口大爆发,我们管辖者就上来了。其实你们平时见到的云,就是我们的大陆。为了避免你们找到我们,大陆是会移动的。人死后,身体物质急剧转化成小分子,以另一种形式聚集起来,当然比原身轻得多,地心引力也会变小......不解释了,烦死人了。”
“我想回去。”
玉清望了我一眼,“回不回去,不是你说了算。你要是不想死,当初就不应该上来。”
我咬了咬嘴唇,抑郁症带来的疼痛此时一全数消失。“让我再看一眼吧。”
“就一眼。”玉清不忍地摆摆手,“星君,送他去。”
星君带我来到云端,递给我类似于眼的东西。
“从这往下看,你就会看到香港。注意不要和其他人对上眼神,特别是眼睛结构不一样的,俗称阴阳眼的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