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恭苏哥唐寺类一万年

吸荣小号*^O^*

脑洞延伸2

❗❗撞梗&伪科学预警!!
于是我戴上了那副眼镜。
我跑到云端,趴在围栏上。这里是维多利亚港,这里是沙田,这里是...文华酒店。
地上自己的遗物散落了一地,血迹仍未干,以前的自己被披上了一块白布。旁边是淑芬,还有赶过来的唐生。我忍不住了,对着下面大吼:“我在里兜啊!唐生!淑芬!”
唐生好像听到了什么,恍惚地转过身,正要看见我时星君扯走了我的眼镜。
唐鹤德迷茫地望了望,阿仔在叫我?
可是......
星君生气地把我拽回大殿,“你知不知道刚刚有多危险!”
“我只是想再见他们一面。”
“你可以每天都见,”玉清神出鬼没地拍了拍我的背,“只不过要答应我个要求——”
“咩啊?”
“当然是在这里继续当歌星啊!我用眼镜看你好几场演唱会了,要不是事务繁忙...”
“可以。”我不耐烦地点点头,玉清招呼那星君,“快给发宗找一所住处!对了,要给他配上一箱眼镜!”
玉清迷弟.JPG
我恍然地往云端处瞟了瞟,对不住,唐生。
n日后(人称转变)
发宗悠闲地半躺在院子里的沙滩椅晒日光浴,顺便抽过一双眼镜,懒懒地往云端靠了靠,“唔...我的遗照还挺靓仔噶。唐生...瘦了,淑芬...阿梅...嘉玲...没我同他们搓麻将,他们会不会寂寞咧?”
“发宗?发宗哇!”
星君打开了门,喜冲冲地晃了过来,“你试试我们新科技产品,可以进入人的脑电波交流的...”
“咩...咩啊?”
“就是入梦。”
发宗戴上了类似于耳机的东西,躺在沙滩椅上,诶,星君怎么不见了?不只是星君,还有庭院...沙滩椅...
“阿仔!”
“哥哥?”发宗惊喜地转身,不是唐鹤德是谁?“我好挂住你啊!”
“顶解你走了几天,你都不入我梦来噶?”唐鹤德搓了搓发宗的脸,发宗:“你瘦了!”
唐生泪眼朦胧地望着阿仔,“去到那边要照顾好自己,我迟一点再来...”
突然,星君的声音从耳朵旁传来,“发宗!走了!”
发宗只感觉眼前的唐生越来越模糊,后来只剩下一个黑影...

唐鹤德凌晨两点从床上惊醒,望着身旁阿仔的衣物,自言自语,“我刚刚好像遇到了阿仔。”
整个家还是他走之前的模样,仿佛没有经历那件事一样,阿仔依旧睡在他身旁,而不是冰冷的停尸间。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
唐生苦笑,人生哪有那么多如果。
错过的,失去的,永远不会回来罢了。
六道轮回,那么艰辛,最爱的人注定要离自己而去吗?
发宗仍然在云端上日光浴.乖巧.jpg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