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恭苏哥唐寺类一万年

吸荣小号*^O^*

类寺 ooc警告 雷勿进

文笔渣的小号来写写把我洗脑的神剧里我最爱的cp
3
2
1
——————————
“花泽类,你不会真的喜欢上这个疯女人了吧?”
一字一句,如履寒冰。
道明寺曾以为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放手,放手啊!你们弄疼我了”
道明寺看着眼里的罪魁祸首挣扎,类会放手的吧?
可是 为什么他还不放
为什么
为什么?
道明寺忽地把手一甩,杉菜顺势靠在花泽类怀里。
于是道明寺说出了20多年来人生最不想说的一句话。
“以后你不许再和我说话。”
不顾身边西门和美作焦急的表情,把头别开。
花泽类瞳孔闪了闪,但那洋娃娃一般脸一动也不动。
“我们走。”
————————
这是花泽类第一次到酒吧。
以前美作和西门经常请他,道明寺有时也去,但花泽类一次因为没有。
找了个生僻的位置,却没想到有人一开始就注意了他。
橙色暧昧灯光下的一张张年轻不凡的脸,在白天又经历过什么呢。
“第一次来?”男人轻佻的把手搭在花泽头,肩花泽类喝蒙了,也没闪躲,往那人肩膀上靠去。
“类。”
花泽类忽地惊醒,往声音来源望了望,在酒精作用下笑着望着那个身影。
道明寺心一动,转身冷冷地瞪了那个男人一眼,男人知难而退。
“你喝多了。我们回家。”
多么温暖的一句话啊。
花泽类如是想。
——————————
“喂,类,你喜欢我吗?”
小小的道明寺对小小的花泽类说。
花泽类点了点头,患有自闭症难得露出了微笑。
“喂,类,你喜欢我吗?”
在安顿好花泽类之后,道明寺对着那张熟悉无比的脸问道。
是知道他不会回复的问道。
不知过了多久,道明寺起身。
忽然一只温暖的手拉住他,这一次中间没有别人。
“阿寺,我喜欢你。”
床上的人像一只猫一样慵懒地笑着,睫毛一闪一闪。
“好巧,我也喜欢你。”
  

end
我觉得我还没崩T^T

评论(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